首页 > > 管理系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总结会
管理系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暨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2203        返回列表
       管理系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已顺利结束,为总结经验了解不足,对此,管理系学术委员会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暨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毕岩主任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毕岩主任阐述了此次专题会议的目的是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总结答辩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此,她听取了各专业学术委员会代表的发言。各专业代表认真总结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中部分学生出现的论文内容逻辑性欠缺、表述不准确、格式不规范等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对于部分问题,能及时进行整改的,各专业会继续加大过程管理力度进行整改,在二次答辩前将学生论文进行教研室内部交叉审核,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各委员会反馈到相应教研室,并召开教师会议明确各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避免下届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出现类似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推动性作用。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