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党委书记参加工程造价181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班导师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参加工程造价181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班导师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为继续积极贯彻学校全员育人机制,探索班导师长效机制,落实班导师职责,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建立健全班级管理制度,营造良好学风氛围,2021年4月16日,党委书记崔景懿到管理系工程造价181班参加班导师主题教育活动,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工程造价181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并倡议,一、爱校护校,尽己所能,二、是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营造良好学风,三、是遵规守纪,文明礼貌,展现城建学子形象。
       随后,班级团支书汇报了班级的学风建设情况,并倡导全班积极参与下一阶段的学风建设活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作汇报,他分别从个人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中去,用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服务中去。
       最后崔书记讲话,他从建党100周年特殊意义说起,延伸到班级所有人的学习生活中去,他以“亦师亦友”的身份同大家交流,他提出所有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规划,要有长远的目光,要严于律己,提升个人能力以及素养。愉快的大学生活不是娱乐的“愉快”,而且是进步与提升的“愉快”,要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不断地学习,不要有丝毫地懈怠。其次他要求所有人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给予自己良好的生活及学习条件,明白父母的艰辛和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恩学校和老师给予自己的关爱与栽培。要时时刻刻心存感恩、心存善意。他还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和国家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牢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他说明班会的目的不是以教育为主,是跟大家分享与交流,更多的是和大家交朋友,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思想上的难题,切切实实地帮助到大家,希望经过大家的努力,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活动中,班导师崔书记为每人分发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推动了班级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
                             未标题-4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