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建设优良学风 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管理系开展“建设优良学风 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152        返回列表
       为全面推进管理系学生的素质发展,规范同学们的行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4月8日,管理系各专业开展了“建设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管理系各辅导员主持,管理系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管理系辅导员针对学风建设方面进行总结,强调在上一阶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课迟到、无故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大大减少,课堂表现极为积极,无论是从出勤率还是学生们的态度都有了明显的改观。
       另外,最近开展的“课前十分钟活动”,积极参与,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使得每个人都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和收获。关于寝室方面,各个寝室卫生良好,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无违规用品。
       管理系各专业学生干部表示,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风建设,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在文明礼仪方面,做到见到老师们要主动问好的基本礼仪,做到文明乘坐电梯,不随地乱扔垃圾,养成文明校园生活的好习惯。相互带动,良性竞争,共同进步。
       学校为鼓励学生继续保持良好学习风范,建设良好学风环境,为学生们提供了心仪甜美的礼物,这是管理系学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为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的结果。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管理系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呈现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为我校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