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管理系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154        返回列表
       为加强巩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管理系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多方面良好素质,提升学习氛围。管理系各专业开展了“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利用课前十分钟,为打造有效课堂做铺垫,致力打造良好育人环境。
       课前十分钟,时间虽短,却也可以创造出无限精彩。为落实此次活动,管理系各专业积极组织,提前十分钟进到教室开展经典古诗词分享、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点、日常英语口语积累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沉淀学习素养,培养良好习惯。不仅为学生接下来的学习的专注度奠定了基础,同时锻炼了多方面能力,拓宽知识,共同创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巩固了管理系的学风建设,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管理系学生主动学习、自主学习,锻炼了学生的能力。
未标题-1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