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开展教师政治学习日活动
管理系开展教师政治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263        返回列表
       为响应学校党委“教师政治学习日”号召,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管理系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月6日分别带领支部所辖教研室教师在出新楼412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政治学习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管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带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互联网金融教研室教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认真学习党史”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学习中向参会教师讲诉党史历程、入党誓词内涵、以及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弘扬党员精神,进一步丰富各教研室教师的党史知识内涵,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的深度融入,激发教师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管理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带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岁月”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间的重要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党自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通过政治学习,教师们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也充分地了解到了“为什么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增强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在学校迎评的关键时期,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为校争光的使命感、荣誉感。
       政治学习结束后,管理系全体教师纷纷肯定了确立政治学习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本次政治学习,重温了峥嵘的光辉岁月,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自我做起为学校评估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未标题-3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