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开展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开展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437        返回列表
       清明时节,翠柏凝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烈士精神,并加强我校学风建设,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于2021年4月4日开展了祭扫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主题活动,以寄托对英雄的哀思并向英雄们致敬。
       如今生活的美好,是无数战士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在享受这些革命成果的同时,更不能忘记了付出一切的革命战士们。本次活动由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的成员们去往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成员们集体向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烈士们默哀行礼并献出手中的白花表示对烈士的尊敬。为了深入了解为新中国的国土安定、维护国权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成员们参观了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物,记录了不屈的中国军人对于国家的安稳为国捐躯。
       在此次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使学生们在纪念革命先烈、牢记国家使命的同时,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并坚定了发展国家未来的信心。
       此次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感受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抗美援朝精神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进一步坚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畏艰苦,奋发向上,努力成才,报效祖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未标题-3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