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
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2167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学校学风建设,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管理系晴天青年志愿服务协会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三点展开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创造文明校园”为宗旨的校园服务1小时活动。
       下午3:00,由管理系学子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准时在EF操场前集合。以十五人一组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共组成四组。活动开始,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分配并且分发了扫除工具。随后,志愿者们带着自己的扫除工具依照工作人员分配的工作开始了校园服务1小时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系的志愿者们认真的履行了各自的职责,对校内卫生进行了清理。在活动最后,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校园服务1小时”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也发扬了红色雷锋精神,与此同时也宣传强化了我系学生的自觉维护校园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共同建设了文明校园。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