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召开“五实”教学经验交流会
管理系召开“五实”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768        返回列表
       3月23日,管理系于出新楼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五实”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管理系主任毕岩主持,管理系副主任刘阳、王迪及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教学经验分享会,大家畅所欲言,就自己实际教学工作如何贯彻“五实”展开了论述。有经验的教师带头分享,将“五实教育,即带着真实问题学,对着真实技术练,按着真实岗位训,拿着真实项目做,照着真实情景用”如何与自己所授课程进行了紧密结合,通过翻转课堂、小组互动、交叉的多层级互动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年轻教师也积极互动,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此外各个教研室结合自己实际专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式发言,“五实”教育不仅仅是理论课程所需要的,更是实训课程以及课内实践等其他课程必不可少的。
       最后,管理系主任毕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五实”教育是管理系教师一直在做的工作,在实践中也证明了管理系教学也在一直开展相关工作,此次会议是分享经验的会议更是交流学习的会议,年轻教师更要多多学习,不断吸取他人经验来弥补自身教学中的不足。
       通过此次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听取吸收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及经验,教师们统一思想,接下来将以更热情昂扬的态度投入到日常教学中。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