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与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管理系与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615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健全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3月5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系与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管理系副主任刘阳、副主任王迪、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英华和全体教研室教师、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毅以及3名企业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系副主任刘阳主持,在会议上刘阳对管理系与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的校企合作历程和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作为省级实践教育基地,该企业积极承担学生的就业、实习、课程讲授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目前我系有12名毕业生在此就业,14名大四学生实习,为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发挥了巨大作用。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王英华对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做了简要阐述。辽宁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董事长刘毅结合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了造价行业发展前景、企业对人才知识、能力的需求,对工程造价专业的课程教学内容、人才培养方式提出了合理建议。刘毅董事长希望从投标答辩模拟演练、清单案例演讲、校企共建教学资源、软件竞赛、联合开展造价研究、党务活动、订单班这7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将产教融合真正落地。校企双方着重围绕“工程造价人订单式班”进行了研讨,管理系副主任刘阳提出了订单班初步的实施方案,得到了董事长刘毅的确认和支持,并表示很愿意与学校开展订单班。此外,双方还就实习学生的就业问题交换了意见,刘毅表示,将尽快落实学生的就业问题。
      本次推进会使学校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的新前景、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达到资源信息共享,为未来校企工程造价专业订单式培养模式的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实习就业机会。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