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管理系赴辽宁盛合鑫工程管理集团开展走访活动
管理系赴辽宁盛合鑫工程管理集团开展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517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2月23日,管理系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何永智,专任教师安镜如、杨晓钰赴辽宁盛合鑫工程管理集团进行走访。
       何永智就工程管理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和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尽阐述,并与辽宁盛合鑫工程管理集团总经理孙绍桐就人才需求类型、业务应用分享以及未来校企合作走向进行了深度交流。
       辽宁盛合鑫工程管理集团总经理孙绍桐表示将继续和工程管理专业进行多维度的合作,在企业公开讲座、教师挂职锻炼、建立实践基地等进行了研究并达成了共识。何永智表示,工程管理专业将继续立足于建筑行业发展需要,紧跟“智慧建筑”发展脚步,培养学生扎实、过硬的职业素养,为建筑行业输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此次走访通过深入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个性化用人理念,有利于工程管理专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学生择业就业提供了新途径,持续稳定校企合作机制。
未标题-2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