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三下乡”管理系学子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活动
“三下乡”管理系学子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787        返回列表
         以党有号召,青年有行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指导思想。为更好的了解乡村文娱设施,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等一系列的发展状况,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管理系“青力青为”实践团队赴天津市宝坻区口东街道刘台村积极筹备三下乡工作,脱贫攻坚,青力青为,乡村振兴,青年先行。参与志愿活动,投身乡村振兴。 
        2020年8月28日,“青力青为”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天津市宝坻区口东街道刘台村居委会,与当地村支书取得了联系并表明团队的来意后,得到了对方的肯定和支持。村支书对队员就乡村振兴进行指导工作,并进行了体温测量,村支书指出坚持以乡风文明促进乡村振兴,强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同时居委会通过标语、横幅、广播等宣传普及文明常识,形成了人人创文、育文、尚文的良好风气和生动局面。“医”路前行,深入医疗卫生建设,2020年8月29日,“青力青为”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天津市宝坻区口东街道刘台村卫生诊所,就相关医疗保障方面的内容与诊所医生展开相关调查探讨,并进行了卫生扫除。医生对医疗机械设备进行了简单的叙述,拥有尿检和抽血等常规身体检测仪器,可供村民日常进行化验检测身体。使“青力青为”社会实践团队队员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团队成员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的决心与信心,为适应以后的工作做准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建设者,应走进社会,了解社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乡村全面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三下乡”管理系学子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活动1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管理学院
  • 电话:024-31679871
  • 手机:1361082028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