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2021级新生入校教育之网络安全报告会之二
2021级新生入校教育之网络安全报告会之二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435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10月1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2召开2021级新生入校教育网络安全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015135435 
     此次讲座特邀沈阳浑南分局浑南新城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任铁斌为师生做报告,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邓晶晶、党委保卫部副部长王强、治安科科长金有东及学院师生代表参与活动。本次主题讲座由任铁斌主讲。他结合现实案例对大学校园常见的七种电信诈骗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各位同学要切实提高人身财务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法律意识;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随后,党委保卫部副部长王强向浑南新城派出所高级警长任铁斌同志颁发校外辅导员荣誉聘书。

微信图片_20211015135451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为构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1513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