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622        返回列表
         4月21日,保卫处在110指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强主持,处长冷雪峰和保卫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冷雪峰对开学初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冷雪峰肯定了现阶段学校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冷雪峰在会上制定了“日调度、周汇报、月总结、季考核、年述职”工作制度,并强调要通过制度强化保卫处全体管理人员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各管区、各岗位目标及结果导向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实现任务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效应,真正做到明责任、提效率、保质量、优效果,积极发挥全处人员的担当作为,为学校安全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