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召开近期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会议
保卫处召开近期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2131        返回列表


    11月21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冷雪峰主持召开了近期校园安全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保卫处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将消防安全做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极力配合保卫处消防科开展消防排查工作,对重点部位展开排查。其中,对灭火器材、安全通道和消防维保等校园安全基础设施进行检查,同时针对寝室内大功率、违禁品的使用情况加大检查力度,并写成台账。二是按照省、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严格校园管控,强化大门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四件套”符合要求者,方可入校。严守校园第一道安全防线。三是全体保卫处管理人员按照值班表按时到岗值班,加强校园监管,值班人员不定时巡岗,若有异动情况,确保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并得到处理。强化巡逻队的巡逻巡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校内安全稳定。通信员:阚羽佳  审核人:冷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