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2224        返回列表

      9月14日上午,保卫处在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保卫处处长冷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冷雪峰传达了中层干部大会上学校党政领导的讲话精神,针对保卫处的工作实际,将“依法治校,服务师生”作为工作宗旨。本着做好服务、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保工作、做好安保人员合理安排工作的原则,调动保卫处的全体人员,为我校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冷雪峰在部署本学期安保工作时,分别从人防、物防和技防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要求,着力构建校园安保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加强安保队伍建设,提高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对学校重点部位、重要区域、重点场所定期进行检查、维护。针对消防安全,他指出,建立有效的应急措施,把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保障消防报警后第一时间得到处理,警钟长鸣,时刻防范于未然。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本科室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注重思路的创新,全面提升安保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阚羽佳)
 

微信图片_202209151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