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2666        返回列表
 
       2月21日,保卫处冷雪峰带领保卫处部分成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园安全管理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全面落实学校领导关于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新学期开学前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主题,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对学校校门、食堂、学生宿舍、水源地、指挥中心、各值班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安全标识更新不及时及值班室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隐患保卫处提出了整改要求。以冷雪峰为主要负责人跟进整改,在开学前整改完成。
      此次检查,主要强化了安保队伍安全意识和风险管控意识,对提升校园安全工作管理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保卫处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