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联合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区公安分局、土木系党总支等单位开展“反电信诈骗”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保卫处联合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区公安分局、土木系党总支等单位开展“反电信诈骗”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305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意识,提高防控能力,10月17日,学校保卫处联合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区公安分局、土木系党总支等单位在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堂开展“反电信诈骗”安全防范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现场师生发放“反诈”主题宣传折页等,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了解安全防范知识。在防范电信诈骗专区,民警、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手法、基本套路、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支付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
      


学校保卫处将继续深化安全防范宣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建平安城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