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校园无诈2】兼职中的套路
【校园无诈2】兼职中的套路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2765        返回列表
 导读——同学们,开学已经快有3个月了,大学生活已经逐渐适应了,是不是想趁着闲暇时间做一些兼职赚些零花钱,丰富一下大学生活,积极进取使自己更快融入社会?

网络上我们可以搜到很多有关兼职的信息,词条字眼主要包括:“适合学生”、“足不出户”、“工资日结”、“轻松赚钱”等。这些信息中大部分来源于正规的平台例如58同城,赶集网,淘宝等,这里信息非常丰富,有真有假,很难辨别,但吸引我们的总是那么几个,并且大部分都是骗人的,让我来给大家细说一二。

一、套路1——刷单

兼职概况:就跟你平时网购一样,不需要垫付,商家出钱代付,你负责给好评。工资:每单3~15元不等,5~10分钟左右一单,报酬5%~10%不等,金额越高,报酬越高,立即返现,多劳多得,无限制,累计300单额外返现!工资一单一结,可手机操作,足不出户日收入过万!

莎小白同学:心动不已,甚至萌发 一夜暴富的梦想,先“赚他一个亿”,1000元1小时最少能赚50元,1万就是500,一天刷好了,最少5000元,我要起飞啊!然后两天就又有1万了,之后照这个速度,我得上天!

小编:梦想很丰满,现实很残酷!这类骗局往往让人不能自拔,标题词眼非常吸引人,让人心动不易,当参与到刷单后,就被骗得体无完肤!剧情往往应该是这样的:

小编点评:骗子往往一开始都会讲“诚信”滴,目的是引你入坑,只要入坑,以小套大!

小编点评:往往此时,我们受害者会本着不亏钱的心态,让自己以第一次的成功交易作为保障,继续刷单,希望把钱都赎回来,但是这样做,会越陷越深!然后当感觉到被骗后↓↓↓↓↓


慌乱中的你,可能会在各种平台搜索补救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