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实行校园封闭管制的通知
关于实行校园封闭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2591        返回列表
全校师生员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从2020126日起对校园实行封闭管制,具体要求如下:
      1.关闭学校一号门、二号门、四号门,仅开放学校三号门。所有师生和外来人员(含车辆)禁止入校。确需回校工作的教职工,要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履行审批手续后方可进入校园,并严格执行入校登记制度。
      2.所有进校人员在进行测温检查登记并佩戴口罩后进入校园,以上管制措施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一切管制措施均为师生员工健康安全考虑,恳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支持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