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次数:2585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确保学校顺利安全开学,保卫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8月23日下午,保卫处在指挥中心召开部门会议,部署当前及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安保措施。学生报到期间,严把一线关口,守好前沿防线。增强门岗力量,加强门禁管理,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同志轮流值守,带领保安队员做好健康码核查和体温测量等工作。严格管控所有进入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切实把好校园的第一道防线。
      在本次开学工作中,保卫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辛勤的工作保障了校园安全,维护了校园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为本学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