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五一假期温馨提
五一假期温馨提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3031        返回列表
 
      五一假期将至,为有效防范校园内的一些不安全因素,维护不发生火险的良好成效,保证校园秩序和师生安全,作出如下提示:      一、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安全。无论是单位、班级、宿舍等一定要做到安全先行,离校前,关好门窗,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丢失、遗失。要注意防火、防盗和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严禁留宿外来人员。      二、注意交通安全。校园内机动车辆一定要注意行人,减速慢行,避免肇事。行人要靠路边行走,注意瞭望,以免发生意外。回家和外出的师生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不搭黑车,尽量结伴而行。      三、防止诈骗。广大同学要警惕校园内外诈骗、银行卡诈骗、网上诈骗等现象,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轻易相信“老乡”;不要被假象所迷惑;不要相信未经核实的信息、电话;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四、注意夜间安全防范和外出安全。关注天气变化,增减衣服;当前,夜间室外人员逐渐增多,晚归的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受到伤害。有需要帮助可以拨打“校园110”求助。      五、禁止违章用电,注意防火。火灾轻则损失财物,重则造成人身伤害,全体师生员工都要提高防火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校园内严禁动用明火,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保卫处全天候为大家服务,“校园110”电话:31679110。       祝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愉快!

 

 

                                保卫处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