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管理通知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管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800        返回列表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管理通知
      天气渐暖,户外活动师生较多,根据当前校区交通秩序现状,为切实保障校内交通环境安全和良好交通秩序,现通知如下:

      1、 为缓解校内停车位压力,提倡教职工尽量乘坐班车上下班,必要开车上班的老师,可以选择车辆较少的四号门进出校园。     

      2、教职工车辆入校后,按章行驶,按位按序停放到指定停车场(4月8日已发通知)停放,车辆入校后“非工作急需,尽量不要驾驶车辆在校区内穿行”。因教工食堂区域就餐时交通压力较大,请教职工尽量以有助身心健康的步行方式前往就餐。

      3、校内不许电动自行车、助力车、平衡车等相关车辆行驶,后勤应急保障人员除外。


 
                                   保卫处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