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保卫处
  • 电话:024-31679110
  • 手机:13700003836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近期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的通知
关于近期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838        返回列表
 
关于近期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
      近期间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倍增,给校园交通疏导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为维护校园的交通秩序,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尽量乘坐校区通勤车上下班,因特殊原因需要自驾车进校,请从三号门、四号门进出校区,进校后请按停车位停放,不要违规停车,出新楼(管理系、土木系、机械学院等)教工请把车辆停放在D座停车场及创新路两侧;业精楼(机关)教工请把车辆停放在F、G座停车场;学勤楼、知行楼(信息系、环境系、马克思学院等)教工请把车辆停放知行楼东侧停车场;思成楼、科技楼(建筑学院、艺术系等)教工请把车辆停放在音乐厅、体育场停车场,留学生院教工请将车辆停放在留学生院停车场及鲁班街道路两侧;杏林楼(杏林学院)教工请将车辆停放在杏林楼南停车场及杏林路北侧。如遇校区内无停车位,请服从保卫处工作人员的指挥,我们会把您的车辆疏导到校区临时停车场停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