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2008-10-16 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给予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深入合作,并诚挚地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是2000年7月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2003年12月教育部首批确认、由沈阳建筑大学按新机制和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学院(独立学院)。
        学院依托沈阳建筑大学雄厚的学科基础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根据人才市场需求设置专业,目前设有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会计学等十六个本科专业,初步形成以城市建设、城市环境、城市管理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管、文三大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成功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充分了解和深入沟通的双向选择平台,学院决定从10月中旬起开展2009届毕业生招聘进校园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将以专业性突出的中小型双选会和高密度的专场招聘会取代大型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莅临我院,选聘毕业生。

        ●具体安排 请提前7天与我处联系,以便安排招聘时间及地点,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单位需要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需求信息等相关材料。如贵单位不方便参加招聘会,请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单位简介、需求信息等相关材料发传真或邮件给我处,我处代为发布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张瑶

        联系电话及传真:024-23743067 电子邮箱mailto:cjjy@sjcy.cn">

        通信地址:沈阳市东陵区白塔街380号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110168

         网址:http://www.sjcy.cn/">

        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期待着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