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生就业处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08-10-16 00:00

    10月14日下午,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军对200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军强调: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作队伍年轻化、毕业生人数增多等是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就业工作周期长、内容多、时效性强,不容有失,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影响到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就业工作当中去,了解就业工作全过程,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各省市有关就业的方针政策,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个性化指导,本着讲原则、讲政策、讲服务的态度为毕业生服务。

    会议还对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及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