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庆国庆迎新大型联欢晚会
2008-10-08 00:00

    9月25日晚6:30分,由共青团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委员会举办的庆国庆迎新晚会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于世平、许文举、杨化仁、段永平、王军、张向东、张涛、黄宽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回放经典,再现风采燃放青春,续写奥运放眼明天,再创辉煌三个主题板块中,有充满激情的歌舞表演;有时尚动感的运动装走秀由新老学生带来的25个才艺展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由各系辅导员老师精心编排并演唱的《城建欢迎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歌曲中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0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晚会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作为学院搬迁后首次大型文娱活动,为到场的三千余名师生奉献了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城建学院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