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8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08-09-08 00:00

    9月5日上午,学院2008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于世平、许文举、王军、张向东、张涛、黄宽及沈阳军区空军司令部勤务营副营长杨英上尉出席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何明艳主持,阅兵式在雄壮的国歌声后拉开帷幕,全体2008级学生接受学院领导检阅。

    伴随着雄壮的军歌,由十六个专业组成的22个连队方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并接受学院于世平院长检阅,检阅式上,全体新生充分展示了丰硕的训练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军训中,涌现了大批优秀的集体和个人,共有1个营,14个连队及147名学生分别获得优秀营,优秀连和军训优秀标兵荣誉称号,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奖。

     在为期九天的军训教育中,全体新生发扬团结协作、不畏艰苦的精神,积极刻苦参加训练,按规定计划完成了军训任务,培养了军人的坚韧品质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