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2008级学生开学典礼
2008-08-25 00:00

    8月25日上午,学院2008级学生开学典礼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于世平、许文举、杨化仁、王军、张向东、张涛、黄宽在主席台就座。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张涛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沈阳建筑大学董洁副教授、土木工程系2008级土木工程专业高翔宇同学、在校生代表管理系2005级会计学专业赵桐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新生和在校生发言。

    学院院长于世平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1700多名学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她说,全体2008级学生的到来为发展中的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鼓励全体新生珍惜和利用好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珍惜时间、珍惜青春,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希望大家要学习勤奋,肯于吃苦;希望大家讲究公德,诚实做人,最后,她祝愿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学有所成,早日成材。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