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08-05-26 00:00

    5月25日,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召开。学院院长于世平、书记许文举、副院长杨化仁、副书记副院长王军、副院长张向东、副院长张涛、院长助理黄宽出席大会,沈阳建筑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副院长张涛主持。大会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向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表达全体师生员工对遇难同胞的哀悼之情。

    本届运动会是学院整体搬迁后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深化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向2008北京奥运会的献礼。本届运动会无论从比赛项目还是参赛人数上都超过了历届,增设了教职工比赛项目,共计有三人次打破两项学院纪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发挥了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的奥林匹克精神,集中展现了我院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6个小时的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本届运动会完成了既定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代表队、管理系代表队和土木工程系代表队分获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教务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管理系和社团联合会获得团体表演奖;12个班级获得广播操比赛优胜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物流工程、会计学、通信工程等六个专业获得大会精神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