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工会成立大会
2008-04-18 00:00

    2008年3月26日,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工会成立大会,并召开新体制下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文举同志主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王军同志宣布了沈阳建筑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工会支会改建为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决定;公布了组建四个支会的方案,并根据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的建议,指定了各支会的召集人,同时通报了2008年度工会工作要点。

    会后,在各支会召集人的主持下,召开了各支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支会委员会。

    即日起,新体制下的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工会组织正式建立。工会工作和工会的各项活动正式展开。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学院工会委员会、各支会委员会及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工会工作一定会开展的有声有色,并支持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