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1-06-15

    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会、分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活动主要面向学生会和分团委各部委员进行,各部干事也参加活动进行学习交流。活动中,竞选者围绕自己的工作、个人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竞聘演讲。在竞选过程中,不少学生都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对学生工作的建议,其中学生会办公室委员张云龙提出,信息系学生会要努力成为一支优秀的团队,积极参与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向老师反映同学们的建设和要求,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有的学生干部还提出要加强组织制度建设,打造品牌特色活动,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及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和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竞选演讲结束之后,分团委书记对信息系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继承信息系学生组织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服务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不断创新,为信息系学生工作做出更多的成绩。(通讯员: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