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办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会暨述职报告会
2011-06-03

    6月1日,管理系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会暨述职报告会在教学楼C208举行。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述职报告开始前,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对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在院系大型活动、学生管理、学风系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承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服务精神,为管理系的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学生干部作了述职报告,对一年来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省,并对下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人相续发言,不仅总结了工作经验,而且还针对本部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应该努力发展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为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指导。此次述职报告会,不仅代表着管理系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即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全系师生面前。(通讯员:王志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