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圆满结束
2011-06-01

    5月24日,学生处在A202教室举办第二十二届院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学生处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选举活动中,来自学生会九个部的54名委员围绕自己的工作、个人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竞聘演讲。其中,体育部委员刘雨卓同学在学生会主席的竞聘演讲中提到,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高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和组织凝聚力,形成稳固的团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带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生活部委员王绍勇在演讲中指出,加强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建设是学生干部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学生干部处处要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建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
    在听完竞聘演讲后,学生处副处长李厚艳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位竞选学生在学生会工作的二年时间里,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艰苦奋斗,她感到由衷的欣慰。学生会作为一个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服务学生、管理学生的职能,要构建起学生与学院之间交流的一座桥梁。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成为学院先进学生的代表。发言最后她向与会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干部热爱学院,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团结同学,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为学院学生工作多做贡献。(通讯员:王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