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辅导员进行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2011-04-20

    4月16日,学生处组织学生工作系统人员进行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挑战自我,和谐团队”为主题,通过活动达到激发个人潜能、促进团队合作的目的。培训中将全体学生工作者分成两队,开展了“信任背摔”、“穿越电网”、“孤岛求生”、“盲人建房”等活动。参培人员在活动中既提高了相关技能,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感情,体会到齐心协力战胜困难取得成功的快乐。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的培训,不仅让放松了身心,更感悟到了很多道理,引人深思。特别是对创新意识和团队配合的理解更加深入。大家也表示要将活动中的所思所想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尤其将辅导员培训作为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一环。学生处将继续加强辅导员的培训,努力将辅导员队伍打造成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思想进步的优秀队伍,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赵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