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文明寝室建设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0-11-22

为加强学生寝室建设,营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寝室氛围,环境系举办“创建文明寝室”系列活动。11月17日活动启动仪式在B205教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环境系主任助理及宿舍管理科辅导员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系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分别宣读了《寝室文明评比制度》和《创建文明寝室承诺书》。系优秀寝室长代表就如何建设优秀的寝室与参会人员进行经验分享。学生处副处长陈永刚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讲话,肯定了环境系在宿舍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的召开标志着环境系创建文明寝室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由系学生会舍务部主办的“优秀寝室评比”、生活部主办的“寝室情怀——寝室对对碰”竞技赛、文艺部主办的“Making a life making a living”主题晚会都将陆续进行。环境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增强寝室学生间的凝聚力,将寝室管理工作从以日常管理为主转移到加强特色文化建设上来,真正实现寝室文化的和谐与融洽。(通信员:冯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