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全系工作例会
2010-09-16

       9月15日,建筑与艺术系在D212召开全系工作例会,会议由系主任鲍继峰教授主持,建筑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了更好的完成建筑与艺术系的教学和管理工作,鲍教授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开学以来,建筑与艺术系的教育教学秩序较为正常,这与开学初的准备工作的是分不开的。其次,鲍教授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09级的写生活动顺利完成,要做好活动之后的教学成果展;两个教研室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并抓紧时间完成;各项工作要从大局出发考虑,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会上,主任助理唐丽娜、褚岩还分别就教学和管理两个工作方面进行了发言。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建筑与艺术系本学期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开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在学生考勤、学风等问题上下大工夫,以便更好的完成教育教学工作。(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