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2010-03-08

    3月5日,为贯彻中共辽宁省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2010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点的会议精神,学院召开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军主持,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处、各系学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王军院长以如何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如何加强高校辅导员建设为中心,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首先提出学院要大力加强日常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各系要开动脑筋,在活动中体现出自己的特色;强调了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及讲座,这也是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院的日常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的就业工作是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各单位要将工作完成地有力度、有效果。

    王院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学生工作队伍能够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真抓实干,抓住机遇,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充分调动教师、学生干部队伍,,顺利实现学院的各项工作目标,与学生一起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