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辅导员加强业务学习
2011-11-08

    根据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实施方案,11月8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全体辅导员在系办公室召开了以“务实进行学习、扎实开展工作、推进信息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业务学习会。
    学习会上系副主任赵雷带领辅导员认真学习了《沈阳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行为规范》、《辅导员岗位职责》和《辅导员日常工作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的理论知识,明确了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各项要求。辅导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就如何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成效,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系内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为高校学生管理的直接参与者,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系部办学紧密相连。信息系重视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水平,通过组织学习会,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辅导员理论水平,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系部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吕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