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寝室建设会议
2011-11-04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结合学生宿舍近期状况,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于11月4日下午在A315召开加强寝室纪律整顿,创建文明学习型寝室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系内寝室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通报,会议强调一定要把寝室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加大管理力度。会议提出要开展创建文明、卫生、学习型寝室的活动,杜绝寝室中不卫生、不文明的行为和现象。各年级辅导员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形成一个管理网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特别是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学生把寝室建设工作做好。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议,在创建文明、卫生、学习型寝室活动上达成了共识。
    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构建和谐校园的核心工作之一,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将一如既往重视寝室建设工作,严抓共管,通过寝室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建设。(通讯员:吕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