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2011-10-27

    10月26日下午,学生处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分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厚艳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就今年我院征兵工作相关要求做了介绍,并希望广大辅导员明确任务,互相配合,确保今年预征对象的数量和质量,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团委书记对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做了总结,要求辅导员要认真做好审核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李厚艳处长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她要求辅导员要认真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注重工作艺术,秉承耐心、细心的工作态度,做到教育与管理相结合,找出学生思想教育的新方式、新方法,更好地巩固近一阶段所得的工作成果。她希望全体辅导员同志在工作中增强学生工作的使命感,提升主人翁意识,努力开拓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仲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