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明礼仪,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合格大学生”——土木工程系召开系列主题班会
2011-10-27

    近日,土木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要求,精心准备,召开文明礼仪系列主题班会。
    本次文明礼仪系列主题班会,以“学习文明礼仪,提高自身修养,争做合格大学生”为主题,围绕校园礼仪与社会礼仪两部分进行。我国历来以礼仪之邦著称,文明礼貌是做人的基本品质。大学生不仅应该了解待人接物的一般礼节,了解在拜访、会面、就餐、交谈、集会、宴会、观看演出、比赛等场合遵循的有关礼节,更应该对文明礼仪的内涵有深刻的学习和领会。班会中向学生们介绍了着装、仪表、言行举止在社会交往的重要性,通过具体事例介绍了社会礼仪的内容。
    土木工程系重视对学生文明礼仪教育,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礼仪知识,意识到身边处处有礼仪,提高自我监督意识,纠正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文明的语言、行为,做到文明礼仪从身边做起,成为一名知书懂礼的大学生。(通讯员:刘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