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社联举办社长换届选举会议
2011-10-27

    10月24日,院社团联合会在礼堂召开社长换届选举会议,团委书记于明伟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由各社团候选人围绕自己的工作、个人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了竞聘演讲。英语社候选人认为,要发挥社团作用,提高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魔方社候选人以魔术开场,惊艳会场,结合魔方社的建设倡导进一步通过文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各社团候选人纷纷以本社特色活动为主题,阐述了社团活动对于高校的重要性。他们的发言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听取完候选人发言之后,团委于书记对于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社团是大学校园文化的发源地和平台,建设好社团关系到高校文化建设,团委十分重视社团社长换届工作,希望新任社长给社团发展带来新的气象。更希望各社团积极构建文化平台,打造品牌社团,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冯香媛  学生通讯员:唐晓彤、李欣、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