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活动
2011-10-25

    为进一步贯彻“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学院工作要求,落实学生处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土木工程系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的活动。近日,全系举行了“创建优良学风,打造学习班级”系列主题班会。
    班会上,通过学生自由发言,集体讨论的形式,让学生畅谈对学风建设的认识,通过辅导员的讲解,进一步明确全系“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活动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辅导员向学生详细宣讲《学生手册》中有关学习规定的相关内容,针对年度专业综合测评结果,对学生进行了教育。班会上,学生代表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介绍了学习方法,并以此组建学习互助小组,带动全系加强学风建设。学习互助小组的成立,充分调动学习优秀学生的模范作用,为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集体”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土木工程系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学风建设为突破口,深化学生管理方式,提高系部办学质量。(通讯员:刘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