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新生班委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1-10-25

    近日,依据《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干部选拔、考核、培养条例(试行)》相关要求,结合环境系新生工作实际,为期一周的环境系新生班班委会的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通过前期宣传、动员、文件学习等准备活动,全系新生对于此次班委会选举表示了极大的热情。竞选活动采用3分钟演讲、现场提问等环节,经过全班民主投票,结合“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八字要求,选出各班班委会成员。竞选活动非常激烈,竞选者们通过激情的演讲,阐述了自身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对于所竞选职务的理解和工作设想,表达了服务同学,奉献集体的愿望。他们的慷慨陈词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经过投票和考核,环境系6个新生班的36名班委会成员全部产生。在班委会成员选举公示的年级大会上,辅导员对新当选的班委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希望他们能够履行竞选诺言,发扬奉献精神,勤奋踏实,为班级做出贡献。
    新生班委会选举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新生自我管理工作的正式开始,为环境系新生实现自立、自识、自律,更好的自我成长奠定基础。(通讯员: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