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系部实施方案”专题会议
2011-10-14

    为贯彻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配合学院“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系部实施方案”活动,10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系学生办公室召开“大学生成长导航系部计划”专题会议,部署信息系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实施方案。系首席教授李界家出席会议。
    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是帮助个人真正了解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职业目标设计个人学业生涯,为自己筹划未来,根据主客观条件设计出合理且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的活动。信息系将“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实施方案分四个部分进行,分别为成立“明灯指路”导师团;举办“相约城建、成长对话”系列活动;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服务活动和实施优秀学生干部培养计划。会议对每一个部分的具体计划向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细致的解读,并对方案的实施进行了具体分工。会议指出要对学生进行大学生成长导航的宣传教育,使学生理解大学生成长导航的意义并积极参与其中,制作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真正将大学生成长导航工作做到实处。
    会议强调在开展实施“大学生成长导航工程”的过程中要结合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多次经验交流,各位老师要深入思考,在活动中不断充实和完善系部实施方案,从根本上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