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2011级班级干部工作会议
2011-10-11

    进一步发挥班干部的模范作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10月10日,建筑与艺术系在实验楼207教室召开了2011级班级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指导总结等形式,探讨班级干部的职责,研究班级干部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会议指出,班级干部应保持平稳的做事心态,充足的实干精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要通过开展一些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随后各班级班干部代表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讨论成果,发表对班干部的认识,深刻地分析了各自班级的情况,并为建设好班委提出建议。他们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开展好班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小团体,大力量”的协作精神,为系部的学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提出班干部要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出自己的管理能力,从平时的早读、晚自习做起、一点一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发挥好组织领导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为形成一个健康向上的班集体而不断努力。(通讯员: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