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辅导员学习新版学生手册
2011-09-06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工作精神,结合信息系实际,9月5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A209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新版学生手册。活动由信息系分团委书记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分团委书记就学生手册中新改版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针对即将开展的综合测评活动着重讲解了学生的奖励规定办法。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详细的学习了学生综合测评指标体系、综合测评计算方法、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等规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团委书记强调,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将本次活动的学习内容向各班学生详细的解读,并在即将进行的学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办法中充分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进行,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平。
    活动结束后,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将学生手册的内容落实到实处,尤其对新修改部分进行强调,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指导,使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一定的思考和规划。(通讯员: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