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学习学生手册工作会议
2011-07-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对学生学习的监督力度,7月7日,管理系召开了学生手册学习工作会议,就学生手册中学籍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与解读。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学籍管理规定中“学业警告、跟班试读与退学”学生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本次宣传教育工作的意义。随后全体辅导员详细的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学业警告、跟班试读与退学”等相关规定。会后,各位辅导员以班会的形式向学生详细解读相关规定,重点说明学生学籍的处理方式及可能造成的后果,确保全体学生了解相关规定。
    活动开展以来,各辅导员纷纷表示,不但要在班会上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更要将这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时刻提醒学生,为维护学院教学秩序,严肃我院考风考纪,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做出努力。(通讯员:张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