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旸 风景园林 教授
2020-05-11
横版 

 
        1992年参加工作,26年来一直从事在风景园林设计工作第一线,现为教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辽宁省建设工程评审专家。参加并主持了多项大型项目。

    获得奖项的设计项目:

1、《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尽管设计》获2009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并荣获2009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市政公用工程二等奖。

2、《长春伊通河风光带景观规划设计》获2009年度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

3、《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2011年绿化设计项目》获2013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并同时获得2013年度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4、《沈阳市浑南新城南北轴景观工程》获2014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并同时获得2014年度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5、《沈阳市2012年城建绿化工程(标准化街路建设)》获2014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三等奖。并同时获得2014年度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6、《沈阳四环快速路新建工程(绿化景观工程)》获2016年度辽宁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并同时获得2015年度沈阳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等奖。

科研情况:

1、《日本落叶松用材林最佳经营计算机系统》获1996年度辽宁省林业厅颁发科技进步二等奖。

2、《辽西河滩地杨树立地分类及立地质量代换评价的研究》获1994年度辽宁省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三等奖。

3、《辽西地区油松低产林改造技术的推广研究》获1993年度辽宁省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

4、《浑南新城生态系统多样性优化配置与恢复构建技术研究》研究区域内路网廊道现状调查、绿化植物品种筛选等技术对策的研究。

著书情况:

2009年出版的《激光生物学原理及在植物育种中的应用》一书中为副主编。

教学情况:

2014——2017年度被沈阳工学院聘为外聘教师

2018——2020年度被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聘为特聘教师

在工作期间,我参加了园林工程造价员的培训,并取得了辽宁省一级造价员的资格,在《沈阳农业大学学报》等全国优秀期刊中,发表多篇与园林有关的论文。

    在2014——2016年期间,连续荣获院先进生产者及优秀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