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微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正高级工程师
2020-05-26
环境系-建筑 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张微生活照(横版) 
 
       工程经验:从业经历15年,独立或指导完成百余个项目的设计技术工作,范围涉及采暖、通风、空调、消防排烟、防烟、动力等多个方面,工程设计经验丰富。

学术成果:在国内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内容涉及切花保鲜技术、冰蓄冷空调、建筑节能新技术、地热系统、建筑消防排烟等多个方面;参与编写了辽宁省地方标准《采暖塑料管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DB21/T2170-2013的工作;主持或参与编写15系列辽标图集16本,其中11本图集获得辽宁省优秀勘察设计奖项,《热力工程》、《污水源热泵机房设计安装》、《给水排水管道及连接》获一等奖,《空调工程》和《卫生设备同层排水安装》获二等奖,其余获三等奖。

教学经历:作为专任教师,担任《建筑设备工程CAD制图与识图》、《燃气供应工程》、《建筑设备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建筑能源应用工程》等多门课程的授课工作,指导完成多个专业实践环节的指导教学工作,包括:室内供暖课程设计、小区热网课程设计、建筑给排水课程设计及施工组织管理课程设计,同时担任建环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